莱尼太难打了

梦想有价,固执无罪afd/aa160

对安定一见钟情

1、很短的短篇,写这个的起因是因为安定太可爱了,然而我很废,写不出安定万分之一的可爱_(:з」∠)_
2、OOC,文笔差,只是段落式的那种
3、CP安定/审神者,其他亲情友情(其实并没有写到
4、有几句台词是手游中安定的,我觉得超可爱o(*////▽////*)q

审神者形象:身高一米六,中等身材,黑发棕眼,中长直发,没有刘海,清秀可爱,脸上贴着灵纸。

正文:
“我是大和守安定。冲田总司的爱刀。虽然不易使用,但性能应该还是很不错的。请多关照。”
出现在审神者面前的这位刀剑男子,平和温柔的做了自我介绍,除了安定本人有一点点莫名的直觉,在场的刀匠和清光,并未发现审神者有什么异样。
什么是一见钟情呢?
是初生的雏鸟第一次振翅欲飞…
是太阳跳出海平线展露的光辉…
是鱼儿顺着河流进入广袤大海…
是彗星撞地球!
是亿万光年的星光璀璨!
是……
审神者突然大脑思绪爆炸,词穷。灵纸和垂在耳旁的发丝遮住她爆红的脸颊和耳朵,她和平常无二地拜托清光带安定熟悉本丸,借公务之名,快速逃离现场。
清光抓了抓辫子:“阿路基今天怪怪的耶…”
安定微微一笑:“带我看看本丸吧。以后总有机会熟悉的。”
*
审神者捧脸,心滚烫的:安定的脸蛋白里透红的呢,粉粉的…一定是很温柔的男孩子吧!
*
如果说审神者利用职务之便,让安定担任近侍,让她暗搓搓的开心着,那么在战场上看到安定冷酷的从石切papa手下抢到誉,大概便是第二次倾心了吧。
“给我人头落地去死吧!”
即使在战场上还是忍不住分心了一秒。
完全的反差啊安定,虽然和一直以来的印象完全不同,甚至说是天差地别。但正是这种凶恶的眼神,展示了安定帅气的那一面。
(安定并不知道审神者脑补了什么东西)
*
“阿路基,要摆宴吗?在樱花树那里。”安定一如往常的微微笑着。
审神者看着他潋滟的蓝眼睛,从善如流地应了:“那么,你和清光一起去万屋吧?”
安定一歪头,发射了可爱一击:“我想和你一起去,可以吗?”
审神者并不敢表露出任何的暧昧和过线情绪:“稍等,我准备一下。你去叫清光一起提东西吧。”
安定轻轻退走。
审神者大脑飞速掠过:怎么办要换衣服吗不不不太明显了吧但是不换一下吗好不容易安定是什么意思难道有一丝丝的喜欢我吗不不不肯定是我想多了安定一直很温柔我想多了……嗯我想多了……
审神者换了裙子,不那么正式,但是也不敷衍,束起来的头发露出了耳朵。
清光第一眼就发现审神者装扮的改变:“今天超可爱啊阿路基!”
审神者熟练回答:“还是清光最可爱哦。”
余光看到安定淡淡的不知道在想什么。心理没有来有些失落。
*
在万屋买东西时,安定突然问:“对你来说,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吗?”
审神者镇定道:“重要的不是一视同仁吗?”
就像对安定来说冲田总司以外,其他是谁都一样呢。
但,安定还是超可爱啊,微微粉粉的脸颊。
*
宴会上,大家没想到审神者会醉的那么厉害,也没想到她会抱着安定不撒手,也没想到终于哭着说出了心里话……
“呜哇啊啊啊第一次看到安定就超喜欢!但是除了把你安排成近侍其他什么都不敢做!!就怕被当成变态一下子就人头落地了呜呜呜呜呜!!反正我也不是合格的阿路基!!在你心里除了冲田总司还有别人吗!!呜呜呜呜呜!”
安定很冷静说:“难道我令你这么害怕吗?”
审神者突然灵光闪现:“现在不怕了!”很勇敢的捧着安定的脸蛋,轻轻啾咪了一下。
然后心满意足的醉了过去。
(旁边清光泪奔难道我不是最可爱的吗!!安定你这个家伙什么时候下的手!!这个本丸我没法呆了!!我要离家出走!!)
*
次日。
在用早饭时,审神者总觉得大家看她眼神意味深长的,就算问过去,也只是露出蜜汁微笑。她不禁陷入沉思:难道我昨天做了什么事?完全不记得了。
于是找安定问话。内心战战兢兢,表面还是面瘫的样子。
“昨天晚上的事我并不记得了,清光今天一直不理我,是不是我对他做了什么过线的事?”
审神者踹踹。
安定很认真地看着审神者:“并不是对清光哦。”
审神者:“?”
安定微微一笑:“昨天抱着我不松手呢。”
审神者当机。
“一直不厌其烦地摸我呢。”
审神者石化。
安定凑近审神者:“我有那么稀罕吗?”
审神者裂了。
安定拥住审神者,头轻轻歪在她肩膀上,“你会永远爱我的,对吗?”
这次安定看见了她红红的耳朵。
这次审神者被得到了战场外的樱吹雪。

-完-
谢谢观看∠( ᐛ 」∠)_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