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尼太难打了

梦想有价,固执无罪afd/aa160

【刀剑乱舞乙女向】你看起来很可口

【刀剑乱舞乙女向】你看起来很可口
大和守安定X女审神者
1、OOC,日常,除了安定外全员亲情向
2、文笔废,普通梗
3、女审性格磨磨叽叽的,不太直率,但决定了的事就挺勇敢的了233

某日,春光大好,安定内番中。
“那个,安定啊…”
“怎么了?”安定的蓝眼睛转向我,阳光下看着波光粼粼的,像一面湖水。
我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什么话。
因为没什么想说的啊,就是想看看你的带着笑容的小脸蛋嘛。
他果然不明所以地冲我笑了下,好像有点无奈,但是一点也没有不耐。
“那么,”安定放下扫帚,转身坐在我身边,侧着脸看我,“陪你坐一会儿好了。”
啊啊,完蛋了,耳朵好烫!
如果我直接把那个想法说出来的话,就算不同意也能得到谅解吧,我这么想着,余光瞥见安定支着手向我的方向又坐近了一点。
于是我一下子就忘了刚才酝酿着要说的话了。
“阿路基,”安定的声音甜甜的,像含了蜜糖一样,“想要什么的话,不说出口,我是不会知道的哦。”
啊,像是有烟花要炸开的前奏呢,我呼出一口气,又说了一样的开头:“那个,安定啊…”
我转头看他,他含笑看着我,不是错觉吧,我默默地想,他的笑容里有甜蜜和鼓励。
“让我亲亲你的脸,可以吗?”我同时准备了听起来挺像回事的理由,打算安定一开口就说出来。
“可以哦。”“因为你看起来很可口…的样子…诶?”
短暂的呆楞以后,我捧着安定那白白的粉粉的脸颊轻轻啾咪了一下。
和我心里的烟花一起炸开的是安定的樱吹雪。
“感觉还好吗?”安定看起来忍俊不禁,“因为你说了会爱我呀。”
“嘿嘿…”感觉好幸福啊,安定,Q弹。
因为这件事今天都很开心。
除了清光不知道怎么知道了,然后又一次说要离家出走,唉,清光也很可爱哦……但是安定最可爱啦!

-完-

因为太喜欢安定了,是在控制不住我的手_(:з」∠)_安定世界最可爱(*¯︶¯*)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