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尼太难打了

梦想有价,固执无罪afd/aa160

(刀剑乱舞乙女向)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刀剑乱舞乙女】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1.全员日常,OOC
2.喵审,人外猫族,化人形不太成功,会保留耳朵和尾巴,偶尔会碰到不知情人以为是什么情趣2333日语并不好,so_(:з」∠)_

或许有一些粗心大意的审神者,不但没有仔细看过入职前的准入标准和规则,甚至连“通过自身灵力供养刀剑男士回溯历史进行作战”都没搞明白…这里的不明白指的是,所有刀剑付丧神都是刀剑男士,可爱的女孩子什么的,并不存在。

1.乱藤四郎的场合

某次审神者聚会,喵审带着乱赴会。

临分开前喵审没有控制住自己猫咪的本性,低下头蹭了乱一脸,依依不舍地说:“我很快就出来,乱不要走太远了哦!”
乱回蹭:“好的,阿路基不要喝太多酒哦,我和隔壁17尼在亭子里,只要叫我立刻就到您身边哦。”

喵审眼睛亮亮的。

隔壁花丸的审神者凑过来:“咪咪啊,你还真的是很喜欢乱呢。”

喵审露出虎牙,作威胁状:“不许叫我咪咪!”转而立刻得意洋洋,“因为乱超级可爱啊!”

她满心欢喜,踌躇满志,滔滔不绝:“……总之,再多接触一段时间,我相信乱一定会接受我的!”

花丸的审神者笑眯眯笑眯眯,坚决不告诉喵审真相,不过她一直鼓励喵审要追寻真相,比方说:“再怎么说,作为总攻大人的你,还是要主动一点哦?”

喵审脸红红的,脑子乱哄哄的,得出了先推到看看的结论。

喵审是个很直接的,藏不住心事的喵。

“那个,乱酱。”

“阿路基?要和我聊天吗?”

“乱酱,我绝对没有什么非分之想……就是,请让我推到你吧!”

路过的一期尼以为是风太大导致他听错了。

乱眨着纯真的蓝眼睛,“如果阿路基喜欢乱的话。”

喵审兴奋的摇尾巴:“最喜欢乱了!”说着就像她本来的猫咪的样子扑倒了乱,压在乱身上蹭着,亲来亲去。

乱也很熟练的抚摸着喵审,脸上的笑容是绝无法掩藏的。

一期尼视角:可爱的弟弟和可爱的主公,就像是两只可爱的小动物在一起玩耍呢。

今天,喵审也并不知道乱酱不是女孩子,而是可爱的男孩子呢。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