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尼太难打了

梦想有价,固执无罪afd/aa160

(刀剑乱舞乙女向)一种妄想(二)-spring dream

(刀剑乱舞乙女向)一种妄想(二)-春梦

1、第一人称注意⚠️OOC,迷幻,总体All女审,偏安定。

2、这篇宗三先生是赢家∠( ᐛ 」∠)_

3、会有黑暗本丸的设定,虽然都是喜欢安定的审,但是和最初的两篇不是一个( *`ω´),世界是慢慢展开的,谢谢。P.S.慢热,唧唧歪歪文笔差_(:з」∠)_

2.
“总觉得本丸的刀男们最近有些奇怪啊。”我搭着友人的肩膀,“好像突然之间…都有些害羞呢?”

友人的脸上写上了八卦二字,很兴奋地拍我:“快说来听听!”

我:“最近不是战力扩充计划正进行得火热吗,你前两天非让我锻一期,为了公平,再加上看其他刀男也想着兄弟刀,就一直轮班出战来着。”

友人完全兴奋了,脸都红了:“完全明白你在说什!虽然你说话依然颠三倒四的!”

“喂喂,我可在你面前呢!说的什么话啊你…”

“你真是个笨蛋啊!还记得我之前和你说过的手入的事吗?”

“啊……”我被她提醒就想了起来,“刀男被手入的时候就像被审神者抱吗?”

她狂点头。

“这不是谣言吗……以前又不是没有手入过,就算真的有反应,这个反射弧也长的过分了吧_(:з」∠)_”

友人又一次露出了让我有点害怕的笑容:“这不是得问你自己吗?”

我仔细思考了下,啊,难道和那件事有关吗?

于是我脸颊就像被火烧一样了。

*
做思想动员之前,我被安定啾咪了。

我表面上很淡定,该做的工作也并没有落下或者有什么过失,实际上我心中是非常,非常,高兴,非常,非常在意的。

为了贞酱,也和其他刀男们商量好了,大家几乎是轮班的去战场。

我还年轻,灵力也充足,一振接一振的手入工作也被我很好地完成了,这并不是难事。

关键是我认定了自己对安定特殊的喜欢,但看到刀男们的裸身,我可耻的产生了动摇。

并不是就此移情别恋,所以就尽量不做更多的交谈了。

没想到还是被影响了。

我找了诸如荷尔蒙之类的很烂的理由为自己开脱。唉。但真的很舒服……

*(现在撤离还来得及)

安定很温柔很可爱的冲我微笑着,我觉得心都要融化了一样,他的脸慢慢凑近,轻轻亲吻我,我飘飘然的,像是浮在空中。

“我可以吗?”他的蓝眼睛真好看啊。

我软绵绵的点头,他将我慢慢放倒。情不自禁地,我期待的闭上眼睛。

耳边少年清亮的嗓音转变了,我看见面前的人突然变成了宗三先生。

梦里的我并不惊讶,全然接受了。

“我可不是华而不实的刀剑哦。”

第一次看见这样的笑容,居然是在梦里。

宗三先生的粉色长发披散了下来,我的手指在他的海中巡游。他轻曼妙舞又充满力道,我随波飘荡,好不快活。

最后一道天光笼罩了我们。

*
醒来以后我被自己不可描述的状态惊了一下,那个梦就像真的一样。

啊……感觉背叛了安定一样。我的心情摇摆着。

我也想过刀男的状态是不是因为受到我的影响,我只是故意不去想,想要忘记。好像这样,我就不是那种三心二意的人了。


-未完待续-

谢谢观看。

看到这里的各位肯定也发现主人公在感情事情上的做作和叽歪了吧,她不坏,不会虐刀什么的,但是她最大的错误就是摇摆不定。

她性格上有很多问题,有优有缺,这是导致黑暗本丸的重要原因。

因为是第一人称,有些信息表达的不完全,不清楚,看着颠三倒四的很犹豫,是我没写好,所以谢谢大家的包容了(*≧ω≦)

小剧场:
安定:当然是原谅她啊。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