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尼太难打了

梦想有价,固执无罪afd/aa160

(刀剑乱舞乙女向)有一个闷骚面瘫的审神者是怎么样的体验


all审,短刀主场,OOC,文笔差

有一个闷骚面瘫审是个怎么样的体验1-咸鱼审的心中独白

某本丸的审神者是还在上大学的审,平常课业繁重,所以并不怎么在本丸。

虽然从没跟刀剑们说过,事实的兼顾两边,真是要累死审了。之所以一直坚持着,还有一些不为刀剑知道,但所有审心照不宣的事……

当然是刀男本身啦_(:з」∠)_来一个算一个,绝不强求。

身为一个看起来面瘫,实际上闷骚的二八少女,之所以气场全开的hold住全场,全赖她天赋异禀地“不管心中什么情绪表面绝对四平八稳”的天赋……

你知道看着退酱萌萌的揉着眼睛,还“皮卡皮卡”的闪着光,羞怯地同你讲话,你无数次地想伸出罪恶之手,将小短刀揽入怀中,这样****,那样****,但是表面却波澜不惊,淡然高冷的点点头,最多在他提出“可以摸摸我的头吗?”,才行动,是多么痛苦,且备受煎熬??

然而要稳住,不能崩。啊,紧随其后的想法就是黑暗本丸之类的……

她是第N波被招募的灵力人士,也和成年后灵力逐渐趋于稳定有关。在就任前被许多前辈谆谆教诲,一定要先了解下各刀的基本性格,相处之前做好心理准备,另外还被灌输了许多可怕的黑暗本丸的事故。

过于亲密的举止就是其中重要的问题。

她伸出手轻轻揉了揉退酱的脑毛,心中炸开一片烟花,美滋滋,面上八风不动地:“好了。”而后恋恋不舍地收回手。

呜呜,想摸,不敢多摸。

还想把小夜抱在怀里,再把脑袋搭在小夜的脑袋上,呜。会被宗三先生当作变态吧。绝对。

咸鱼审心中翻滚,怕再待下去会控制不住自己,略一鞠躬施施然飘走了。

*

刀剑男士的论坛。

主题:【我的主人好像不喜欢我……】
发帖人:小老虎最可爱了
内容:主人一直很冷淡,只、只有拜托她摸摸我的头,才感觉亲近了一点点,呜……怎么办呢?

1L:一看就知道是退啊!

2L:不如问问原因好了,毕竟网络终端也不是所有本丸都有,既然能随意上网,说明并不是不爱噢,也许有什么难言之隐呢?

回复2L:谢谢您*先生,等主人从现世回来,一定会去问问看的!

*

咸鱼审坐在庭院中喝茶,岁月静好,心中酥酥然非常惬意。

这时秋田小天使突然从怀中冒出来,撒娇:“主人和我们一起玩耍吧~”

旁边乱蹭着咸鱼审脸颊:“来嘛~”

手臂也被退酱和平野抱住摇晃,小夜也坐在脚上萌萌的看着她,院子里的短刀们像雨后蘑菇一样一颗接一颗的冒出来。

咸鱼审的心已经升空了。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她没有抑制住体内洪荒之力,抱住短刀们挨个亲亲抱抱,幸福乐无边。

“阿路基的小判都要交给我管理哦!”博多的金发在阳光下飞航闪耀。

咸鱼审笑到脸抽搐:@好好好都给你……诶?”

我居然笑了????等会儿!!我没有博多啊!!!

不知何时冒出的短刀的哥哥们,看完了全程。

一期一振为首,平日的温和不在:“拔刀吧,对弟弟下手的渣滓,不配为主!”

刚被亲过的药研在一旁推着反光得有100瓦的眼镜沉痛地补刀:“三年起步啊大将!”

……

“啊!!!!我不是变态!!!!不要杀我!!!”睡梦中挣扎着醒过来的咸鱼审,悲伤的做出了绝对要保持绝对领域的重大决定。

她摸着冷汗想,幸好没有一期一振啊。

弟控真可怕。

*

“那、那个,主人……”

好不容易回本丸一趟的咸鱼审被五虎退拦下了。

咸鱼审:“怎么了?”

“想和主人聊聊天……可以吗?”

咸鱼审不由自主的想起之前的真实到可怕的噩梦,又想起据说有灵力的人会做一些预知的梦……她打了个冷颤,突然觉得无法直视五虎退了_(:з」∠)_

啊,虽然我是个面瘫,但是也总有把持不住的时候啊。

咸鱼审尽量温和说:“抱歉,五虎退,这段时间我会比较忙,有什么需要和意见你先去和药研君反应一下,过阵子我会做一个意见箱,然后统一的尽量为大家解决,好吗?”

五虎退呆呆地:“啊……并、并没有对主人的意见!只是我……”怎么办,难道被主人误会了吗?

咸鱼审却越说越觉得是个好办法:“这是你给我的启发,不要紧张,身为上下属,有意见是正常的。这样,拜托你通知大家,一起开个会讲一下这个事情吧。”

“是、是的!”长谷部先生会变色吧,经验十足的五虎退不由地想。

咸鱼审看到五虎退低落的神情,想到一期一振还没来,其实是自己反应过激了,于是拍了拍他的肩膀:“那么,五虎退,过阵子不那么忙了,我会找你的,到时候想说什么都可以哦。或者刚才说的事情做出来了,你也可以给我写信说,在纸上不是面对面的交谈,也许更能表达你的想法呢。”

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我真是个天才啊,顺水推舟地应下来吧,退酱!咸鱼审暗自观察。

五虎退眼睛一亮,用力点头:“好的主人!我现在去通知大家!”

咸鱼审松一口气。纸上就好好写吧,绝不会有什么误会的。她此时此刻十分的天真。

*

刀剑男士内部论坛。

小老虎最可爱了:主人,是非常温柔的女孩子啊!

2L回复788L:已经谈过了吗?恭喜哦。

小老虎最可爱了:没有谈,但是主人最可爱了!

众刀男:????????

hsb:主当然最可爱!!!

-未完待续-

∠( ᐛ 」∠)_











评论(17)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