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尼太难打了

梦想有价,固执无罪afd/aa160

(刀剑乱舞乙女向)深夜的请求

刀剑乱舞乙女向-深夜总是很感性-那一夜的请求
hsbx审,ooc,文笔差,唧唧歪歪

人类女性总是很感性的,尤其在深夜。

想养猫,但是会过敏,程度严重到,不能靠近五虎退和喜欢猫咪的大俱利伽罗。

可是偶尔也会想在怀里抱着什么。

对,抱着别人,而不是被人抱在怀里。

就是那么要强,那么攻,绝对的alpha,自认为的。

所以一旦感觉到孤寂,就会更加难以忍受。

偏偏所在的工作环境,有许多刀男,是绝不可以触碰的。

短刀小天使们很单纯,但是各位的家长们也在旁十分注意着界限呢,最多只能到摸摸脑袋的程度,就是审神者自己定下的极限了。

要保持绝对的距离是很难的事,尤其全职审神者以后。

更深露重时分,审神者放下笔,神思恍惚,在这十分脆弱的时候,她做出了一个以后肯定会后悔,但此时偏偏想做的决定。

“hsb……?”如果长谷部还在的话,她大约是无法再忍受了,如果不在,今天的本丸便又躲过一劫了……

审神者在呼唤出这个名字时并不抱有什么期待。

但是情理外,意料中的得到了回应。

hsb正跪坐在审神者的对面,手中端着宵夜,香气袭人。

他微微垂头:“抱歉,主,违背了您的命令。我看见夜很深了,您还在办公,就擅自煮了夜宵,正巧听见您召唤……”

“长谷部…!”审神者眼睛一热,将托盘接过来在桌子上放好,以同样的姿势坐在长谷部面前。

“主?”长谷部有些困惑,但是想必是察觉到了某种情绪,于是并未反对。

审神者深深拜下去,声音有些哽咽:“十分抱歉,给您带来困扰了,但是我有一个请求,请务必听我说完,”她十分赧然,不敢抬头看,一鼓作气道:“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我抱抱您吧。”

在闭目的黑暗中等待的那零点零一秒,仿佛有一个世纪那么长,但是没有等到她后悔,长谷部轻叹着“失礼了”,一边将她扶了起来,并没有像平日常说的那话“拜领主命”,紫色的眼睛却有许多温柔,明亮的光辉。

态度已然不言而喻。

审神者感到了久违的轻松,她移动几下,将长谷部拥入怀中,一下一下抚摸着他的头发,脸颊也抵着头顶。

长谷部拥入轻轻回抱。

双方都在此刻的静谧中,得到了心灵的舒展。

审神者呢喃着:“我不该越界的,可是真的谢谢您……hsb……”

因为审神者也是个孤单的职业啊。

之后,审神者郑重道谢,并假装没看到长谷部通红的脸和脖子。

她心里暗暗想,这时候可以喝烧刀酒了耶。

*

说着不能越界的心,也在之后一次又一次的相拥中不断瓦解偏离了呢。

-完-

∠( ᐛ 」∠)_谢谢观赏。








评论(1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