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尼太难打了

梦想有价,固执无罪afd/aa160

(刀剑乱舞乙女向)有一个闷骚面瘫的审是怎样的体验2

刀剑乱舞乙女向
有一个闷骚面瘫的审是怎么样的体验2-让我们共建和谐本丸吧

all审,OOC,文笔差,本次主歌仙兼定,涉及到黑暗本丸,但是咸鱼审的本丸目前很好的




狐之助甩着蓬松的尾巴:“请审神者大人和咱走着吧~”

咸鱼审无奈地抚了下额,“可以带近侍吗?”

“请便哦~”

咸鱼审虽然对捞刀锻刀之类的事很缺乏积极性,但是对已来到本丸的刀男还是比较上心的,她快速回忆了下,第一队的队长一直是歌仙兼定先生来着……

原本只是为了提高战力而将他放在队长的位置,没想到不但任务完成的非常出色,最重要的是,在战场上帅气的战斗和本丸中的样子形成了很大的反差……总之是振贤惠(咦)又可靠的好刀。

“那么,歌仙兼定先生,拜托您陪同我走一趟了。”

“好的,阿路基。”歌仙兼定略略皱眉,但还是很快温声应下了。

由于本丸主厨长谷部先生和加州清光先生都去远征了,不必再费力解释,咸鱼审真的松一口气,也因此没发现歌仙兼定先生的一丝困扰。

*

请歌仙兼定先生同其他本丸认识的刀男去聚,审神者们也在加了结节的茶室中两三聚首了。

说是审神者每半月固定交流经验的会议,除了确认审神者本人的政府式神狐之助在开始之前将人送到以外,会议越到后面就越随意,完全变成各审之间的茶话会了。

同咸鱼审常聚的几个妹子,大部分都是像她这种不强求刀男的,也不是很勤奋的,但是都比较恪守底线的审神者。

之所以会有这个说法也是在一次一次三观被刷新的冲击下形成的。

咸鱼审一落座就察觉到今天的气氛不太对:“各位…表情十分凝重啊?”

一位身材娇小玲珑,外表十分可爱的审开口:“想必您从现世刚回来吧?”

咸鱼审点头。

可爱审陈述之后,垂眼:“……这件事在审神者内部已经传开了,和之前的一些黑暗本丸事件不同的是,大家之所以有些胆寒,还在于,仅仅只是表露了一丝爱意,就引起了刀男们的压力,最终导致悲剧发生,是否……?”

一旁的御姐审沉声:“并不能如此片面的看待此事,背主的只是其中一部分刀男,而那一位现在也已得到了惩罚,她失去了双手…总不会只有这个原因的。”她一皱眉,“再说,和刀剑保持太过刻意的距离也可能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啊。”

可爱审镇定反驳:“不管有什么特殊原因,这件事更提醒了咱们,审神者只是一份工作而已,就算再喜欢,也要保持适当的距离。那些无处安放的荷尔蒙…还请大家务必找其他方法释放吧!毕竟我也不想每次聚会,都发现人变少…”

大家一同静了下来。

咸鱼审瘫着脸说:“这就是进行思想教育的必要性了。毕竟刀剑付丧神现世时间也有限。”

御姐审认同:“物似主人型嘛。”

毕竟不是谁都能同时处理好几十振刀的关系。

人生处处修罗场,还是对自己好一点吧。

*

在回本丸前,歌仙兼定觉得,不知是否是错觉,自家主的身边仿佛打了结界一般,礼貌到让刀很不舒服。

他固然明白身为刀剑,与主公之是上下属的关系,但……

歌仙兼定是振贤惠又可靠的好刀,他是风雅而婉转的,却并不代表他会选择藏着掖着,而不是直接倾诉。

“阿路基。”歌仙兼定叫住咸鱼审,“我有一些疑惑希望能得到您的解答。”

咸鱼审有那么一秒的僵硬,随后尽量自然说:“歌仙兼定先生,我想五虎退应该通知过您了吧,晚间全本丸的刀男们一起坐下来好好说一下…”

歌仙兼定突然站定在咸鱼审面前,紫色的眼睛好看极了:“抱歉我失礼了,只要是您的命令,我无论如何一定会达到。但在此之前,我想问您,为何与我们如此疏远呢?”

咸鱼审感觉自己要石化了,可这时是绝不能逃避的:“歌仙……先生,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是否我平日往来本丸与现世过多,有什么地方疏于关照了?我……”

她看着歌仙兼定认真的神情却不知该怎么说了。

歌仙微微一笑,既温柔又诚恳:“请您不要转移话题了,您看,我来到本丸这么久,您却还对我使用敬语,我很感谢您对我的尊重,对我的使用,这是我,歌仙兼定最大的幸运,但是您忘了吗?您是我的主公,我是属于您的刀啊!”

他的眼睛,就像是之前求抚摸的五虎退那样“皮卡皮卡”的闪着光芒,声音却低了下去,“我可以感觉到,每次您去参加完政府的会议,都会比上一次更加远离我们。并不是说我会就此失去您,但是明明都在这座本丸,我和您的距离却像是隔着天河那样遥远……”

“那个,歌仙先生啊,是看了乱的杂志吧?”

“咳,只这样的,但这句话也正是我真实的心情啊。”

此时此刻,夕阳西下,一位美男子这样看着你,这样坦诚,就算是神仙也要沦陷了。

咸鱼审内心疯狂嚎叫,面上还是淡定自如,落日的余晖也为她的红耳打了完美的掩护。

她决定反刚一波:“您的话听起来像是在向我告白呢。”

歌仙兼定一血,“诶诶诶??不不不不是,我我我,并不是您所说的那样,请不要开我的玩笑了…”

咸鱼审仍面瘫着脸,在第一次仔仔细细看过歌仙兼定后,鞠躬:“我失礼了,只是开个玩笑。我完全明白您的意思,之后我会将情况与大家都说清楚的。”她有些不好意思,虽然面上并看不出来,“您化身为人来到这个世界的时间,也正是我在学习怎样做一个审神者不久的时间啊……”

歌仙兼定脸上还有一些红晕,但却镇定了:“谢谢您,阿路基。”

*

“……所以,为了消灭溯行军的工作顺利展开,为了日常生活的互助互爱,为了大家和平自由的共处,让我们一起共建和谐本丸吧!”

咸鱼审难得激动了一些:“大家可以随时写信给我,或者将意见建议投入箱子里,每周会由当值的近侍刀交给我,我一定会仔细研究阅读,并给予一定的反馈。

如果是关于本丸的事情,也会和大家商量的!

我们互相交予真诚之心吧!”

如果是御姐审在场一定会发现咸鱼审此事的自作聪明之处,不但模糊了主从关系,还更因此交流更加深入,在互相了解越多的同时,情况也会变得无法掌控。

刀男们热烈欢迎。

*

“这什么啊……一看就是清光…「如果我变成全世界最可爱的小可爱,主人是不是就会最爱我了呢?噗噗噗( *`ω´)」…”

-未完待续-

∠( ᐛ 」∠)_要展开了好兴奋,虽然距离开车还遥遥无期的样子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