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尼太难打了

梦想有价,固执无罪afd/aa160

(刀剑乱舞乙女向)想上垒就要打直球-陆奥守吉行的场合

刀剑乱舞乙女向-想上垒就要打直球(陆奥守吉行的场合)
OOC,第一人称,提到了很多其他刀男然而是陆奥守吉行主场,突然的灵魂飞车(微笑)

三日月宗近,是振非常美的刀,我曾有幸在演练场见到过。

的确是风华无限呢,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大美人…啊呸,大美刀_(:з」∠)_

然而我并没有什么兴趣。

我喜欢的是同田贯正国、山伏国广、陆奥守吉行……那样的男子。吸。

正因我这样的偏好,当初差一点就错过了审神者这份职业。

其中还有一个很关键的点还在于,一般人很难从我的面目表情中猜测我的想法,毕竟我很保守的,让不相干的人知道我的取向,还是略难为情了。

说来惭愧,我并没什么为了家国天下牺牲的想法,当初要不是随意翻看了下实装刀剑的备忘录,我可能还要消磨一些时间才会上任呢。

可以说正是那些美男子使我变的积极。

人总是要有点精神寄托和刺激吧。

在查略了许多资料后,我也了解到,在本丸中表现出过于明显的偏颇的话,所有付丧神都会有一些情绪。

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就像经营一间企业,上下属的关系把握不好,又怎样能正常的展开工作,将其运转下去呢。

说是存在了几百年上千年的刀剑,实际化为人形来说,正是牙牙学语,慢慢学步的时候。

无法掌控情绪,敏感多疑,冷酷无情这些方面的特性,我都考虑得十分清楚了。

在做好上司这个身份的心理准备的同时,我也决定了要在能力范围内让大家都能过的舒服一些,在平日尽力一视同仁。

只是没想到…

我自以为隐蔽的心情,还是露出了破绽。

本丸的大家聚在樱树下聚餐时,我的眼神不由自主的追随着给人拍照的陆奥守,这绝对是酒喝多的缘故。

“大将。”软垫塌陷了一点,我侧过头看药研,有些晃动和模糊。

“喜欢陆奥守吉行吗?”

“…????????”因为酒精的作用,我的演技无法发挥作用,我只能紧张的看看周围,刀男们还是乱哄哄的在玩闹着,我放了一点心。

“没有否认呢。”药研的表情很轻松又带点惆怅,“其实一直知道您喜欢这个类型的男子啊。”

我吧唧下嘴,捋直了舌头:“一直都知道吗?大家都知道吗??”我好慌。

药研笑了下:“只要有心观察的话,本丸的大家基本都知道呢。不过您不用担心,您已经做的很多了,我们也很感激,对此并没有什么怨言,只是难免会有些不甘心呢。”

我好像眼花了下,我看到药研的眼镜泛着光:“毕竟化成怎样的人形,也并不是自己可以决定的呢。”

“即使是短刀,也不想因此被小看哦。”

我:“…………………………………………………………”

我头疼的想,我一定是在做梦,一会儿醒过来就好了………………

我眼前一黑。

*

清醒过来有十多分钟了吧,床边味道奇怪的汤药,告诉我宿醉这事是实际的,不是梦,看了眼窗外,我在头痛之余还清楚的记得药研说的那些话。

我并不是那种自恋的人,虽然他说的话十分暧昧……但是把扰乱视线的形容词去掉,提炼中心思想,那么,药研的意思,就是让他多出阵吧。

了解了。无论什么刀种魔法,战斗都是刻在骨血中的本能啊。

想通了解决办法,我整个人感到了精神上的放松。

在庭院中,我任命了药研为队长,在他们出阵前我难得拍了拍他的肩膀,心中老怀大慰:“药研啊,有梦想是好事,心有多大,天有多宽,我全力支持你!加油吧!”

我相信我的眼神已经完美传达了我的意思。

另外,为避免别的刀男吃醋(并不),我挨个鼓励了他们。

(众刀男:主公的酒怕是还没醒∠( ᐛ 」∠)_)

*

但是那天醉酒的对话,还是风一般的席卷了本丸。

除了搞不清重点的清光哭唧唧的让我承认我最爱他他全世界最可爱意外,其他刀男都以自以为隐蔽实际让人没眼看的方式来表达想出阵的愿望。

别的不说,一个星期内我胖了好几斤。

并且裸上身的刀男越来越多,这可不是夏天的景趣啊??这可经常飘着雨呢我说各位??

而本丸两大家长也有了些意见。当然他们暗示我谁惹出来的谁解决的方式也让我有点受不了。

倒是事件的主人公是最后才来找我的。

“主公,俺有些事想问问您呢。”

“怎么了?”

“您是不是喜欢我啊?”

“…咳,本丸的大家我都很喜欢啊!怎么突然问这个?”我赶紧反问。

他挠了下脑袋,两撮毛发还是像动物的耳朵一样翘着,超可爱:“总觉得您对咱的关注很不一般呢,不管是出阵还是当番,经常路过还盯着俺不放……”

“那、那是因为你是我的初始刀啊!多关注一下是很正常的事啊!再说你不关注我怎么能知道我总是看你啊!”我已经能感受到我脸颊的温度了,看到陆奥守那在阴雨天还亮的不行的大白牙,我也能知道我现在什么状态了。

我到底在说什么啊?????

他哼笑着,突然靠近我,我们之间的距离,大概差一个苹果了。

“主公,就承认您对俺有好感吧,之所以知道的那么清楚,当然是因为俺也一直关注着您,恋慕着您啊……”

之后的声音消失在我们的唇齿间。

原来和刀男亲密是这样的感觉啊,我在混沌中想。

-完-

( *`ω´)谢谢观赏。









评论(8)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