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尼太难打了

梦想有价,固执无罪afd/aa160

(刀剑乱舞乙女向)铁汉柔情似水……有毒的「山伏国广的场合」

(刀剑乱舞乙女向)铁汉柔情似水……!有毒的

all审,日常,ooc属于我,刀男属于大家XD,文笔差



1、山伏国广的场合

山伏国广是来到本丸的第一振太刀,说实话,他豪放的气质是很具有震慑力的。

帮了大忙呢。

那健硕的身姿,粗旷的嗓音无不透露他真刀男的风采。

在扩战或演习等政府活动肝到崩溃的时候,偶尔也会想和山伏国广这样的汉子进行一些心灵上的交流。

这主要是出于两方面的考虑,其一是本丸中其他个性多异,敏感的刀男有很大一部分,哄起来令人感到心·很·累;

其二是由于这些玻璃心的小公举的存在,导致平日里,审对山伏国广和同田贯正国这样的刀男难免有些忽视。

心中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愧疚,于是先在审神者内部网络上搜索了下山伏国广相关的帖子。

“唉,我真是个不合格的审,想和刀男谈谈心都得先查看下攻略……”

良心更痛了。

由此可见平日里对这振主力刀是多么的忽视。

搜索结果,0。

“……看来是振让人放心的刀啊??”

*

在派了敏感的小公举们远征的远征,出战的出战以后,审找到了正进行手合的山伏国广。

“国广?”等到中场休息时,审冲山伏国广招了招手。

山伏国广朝着视角中仿若小动物的主上走去,而后两人同坐在平日赏樱的地方。

“主上有什么需要贫僧做的事吗?”山伏国广的还微微喘息着,他打着赤膊,敞胸露怀,流落的汗珠在阳光下闪着晶莹的光泽,向下……

审赶紧回神摇头,不不不不要想了,是来做正事的!

“主上?”山伏国广看审神者摇头外加神色严肃,不由得也更加正色了,他沉声:“主上可有什么难言之隐?请…”

“不是的,国广!”审急忙打断,“是想向您道歉的!”

“自从您来到本丸以后,我真的感觉轻松了许多,但是平日里却对您多有忽视,真的十分抱歉,请您原谅!”她说着向山伏国广鞠躬。

唉,日本是这样的吧?国服审真的不懂这些…

她想着又接着说:“所以也想和您多说说话,如果有什么要求或者愿望,请尽管提出,只要在我能力范围内,会尽量满足的!”

审真诚的看着山伏国广的眼睛,咦,仔细看看的话,也是一位帅气的刀男啊,男人味十足的那种。

山伏国广眨眨眼,大笑起来:“咔咔咔咔咔,身为刀剑付丧神,为主所用,不管是在哪里,怎样的境遇,俱是修行啊!”

审的心提了起来。

他脸上的笑意不减:“更何况小僧得遇您这样的明主,已是很大的幸事了。如果您对小僧没有亲近,又为何会直呼我的名字呢?”

审的心放了下去,同时闹了个大红脸,因为刚开始不知道日本的习惯,所以就那么叫了,之后山伏国广也并没有不愉的样子,再加上习惯了,就这么叫下来了。

山伏国广盯了审一会儿,突然进攻:“一定要说的话,请告诉小僧刚刚您看着我的脸是在想什么呢?”

“这…就是在想国广是很有男子气概的帅气刀男啊!”

气氛为之一默。

“…请不用在意…我并没有冒犯的意思(>人<;)”

“咔咔、咔…看来小僧的魅力主上也无法避免啊!”

“你都卡壳了啊国广君!就不要嘴硬了吧!”

“咔咔咔!主上的面庞也像柿子一样红呢!”

*



“国广啊,心愿是什么呢?请告诉我吧!”

“咔咔咔咔咔,主上!请和贫僧去山林之中隐居吧!”

“在我的床上你就和我说这个?????你给我有多远滚多远_(:з」∠)_”

-山伏国广场合完-

∠( ᐛ 」∠)_谢谢观赏。

评论(7)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