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尼太难打了

梦想有价,固执无罪afd/aa160

天龙八部同人(王语嫣重生)幽香

灵感来自于原著中,段誉曾闻到过阿碧身上的一抹幽香,但某日阿碧从慕容复帐中出来后,那抹幽香就没了。结合全文应当是处子之香。

以下正文~


慕容复是很清楚王语嫣对自己的感情的,只不过他一直觉得自己能掌控所有,没有人能抢过他,再者这小表妹并不如阿碧那样放得开,稍微亲近一点便被世俗礼节套住了,退开了,再考虑到这美人早晚是自己碗里的菜,是以他并不着急吃,或者说表面上看,他对王语嫣是非常冷淡而无所谓的。

直到那次与段誉对峙,发现这香喷喷的表妹已经快被那小子给勾走了,慕容复大怒,而后才有些慌了。

他大王语嫣14载的年龄,居然也会因为别人而吃醋。

骨子里的冷血燃烧了起来,慕容复摘下面具淡淡地想,先将人吃进腹中再说吧……这也算一石二鸟的计了,其一叫王语嫣变成他的人,这也是早晚的事情;其二,也叫外面肖想美人的登徒子自觉地避开。

只是他并不知道,那日在凉棚中赤裸坐了许久的王语嫣大病一场后,已不是曾经的她了。经历了大劫难大折磨的王语嫣,已是心如死灰,再活不起来了。

王语嫣泪眼蒙蒙地病了好几日,这天公也十分应景的下着淅沥的梅雨。她从病痛中醒过来,呆怔了许久才发现原来她又回到了几十年前,她仍是豆蔻的年华,一切尚未发生的时候。

她伏在头枕上哭了半晌,睁眼看着自己完好无损的身体,心中下了狠心,要练武,要和妈妈远离这场江湖的是非。至于那曾经爱慕不已的表哥慕容复,早在那几十年惨淡折磨的时光中遗忘淡去了。

只是命运的可笑在于,你不再强求的东西,偏又要让你拿到,非拿不可。

这日王语嫣叫女仆扶着,慢慢走在园子中,欣赏着湖光山色,心情难得美妙了几许,有家人便上前说,“小姐,慕容公子马上到了。”

王语嫣一怔,想了会儿才想起慕容公子是谁,喃喃:“慕容公子?……慕容复?……”她那所谓的表哥?

这后面的话并未说出口,前面的全名已经让快步走近的慕容复听个正着了,他心中本就有一股邪火憋着呢,一直未发泄出来,镇日里叫阿碧或其他侍女服侍着,也并不感觉爽利。这回听到王语嫣叫他名字,表情也不甚热情惊喜,甚至连一丝害羞也没有,和往日大不一样了,那股子火便窜的更高了。

慕容复并不是那种不会看眼色的人,以往对王语嫣冷淡,那是因为她够主动,现下这表妹已是淡淡的样子了,段誉那狗贼又神仙姐姐长神仙姐姐短的,他再不认真点,怕是那抹幽香便不属于他了。

无论心里想的什么,他面上还是十分关怀的,他看也没看扶着王语嫣的仆人,只自然而然地将王语嫣半扶半抱的圈在怀中,“表妹身体是好些了?”他微微低头便闻见那股子幽香,要不是他自诩正人君子,怕是露着天就办了她。

王语嫣是很不适应的,她有心将人挣开,但是她本就体弱,又刚病好,怎么能推的过南慕容的力气呢,以往她若是不愿意,慕容复也不会强求什么,只是这次,慕容复像是没有感觉到一样,温柔而不容拒绝的强硬着。

王语嫣无奈,只能应他:“多谢表哥关心,语嫣已经大好了,方才是妈妈不放心,硬是要人扶着。”她暗示叫慕容复放开。

不过以往十分机敏的慕容复反而完全将她搂入怀里,低头嗅着她的发香,“这几日我日日夜夜思念着你,将事情处理完便立刻赶来了,但是表妹你却对我这样冷淡,我实在是伤心啊。”

王语嫣心中奇怪,这人怎么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上一世从未对她表露的如此……露骨。但是她懒得去想,只随便应付着,“是你听错了,我并无此意。”

慕容复心态直接爆炸,他握着王语嫣的肩膀,冷冰冰说:“看来你在外面有了别的男人了?否则怎么如此敷衍。”

王语嫣道:“你对我并无爱恋之意,你我也无媒妁婚约,你同侍女厮混玩乐,我同其他少年郎互许白头又有什么?”

慕容复沉默了一下,“表妹你这是吃醋了吗?”

王语嫣无所谓地说,“随你怎么想吧。”

慕容复不再废话,直接将人捉走,落在一处院落里。叫人看好以后,他将王语嫣放在软塌上。

王语嫣气道:“你这人真是卑鄙无耻,我以前真的看错了你!”

慕容复懒洋洋地说:“只是将你掠到此处你便说我卑鄙无耻了?那段誉看了你的身子你又怎么说?和他互许白头?呵,”他冷笑,一边宽衣解带,“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你这辈子生是我的人,死也是我的死人!”

王语嫣惊到:“原来那日的蒙面人是你!你!……你……”

慕容复此时已一丝不挂了,他将王语嫣身上的罗衣解完,至于她挣扎的那点子力气,他是完全不放在眼里的。

他抱着王语嫣沉浸入热水中嬉戏了一番,单方面的。

慕容复不愿意看到王语嫣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便拿了丝巾蒙住了,他调笑到,“这样也好,你能更敏感的感受到我。”


-未完-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