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尼太难打了

梦想有价,固执无罪afd/aa160

(刀剑乱舞乙女向)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2

(刀剑乱舞乙女向)这么可爱一定可爱的男孩子-2

1、仍然是乱的场合

2、日常,喵审,脑子不清楚的那种

3、文笔废,OOC


“我已经推倒乱酱了~想必乱酱已经接受了我!”喵审脸飞红,眼睛亮的像灯泡。

花丸审微微一笑:“那你们是很认真的关系对吗?”

“当然了!”

“见过家长了?”

“………………………………我天天看见一期哥啊……”

花丸审很正经地说:“一期先生是乱的长兄,如果确立了关系,还是要告知他才好。”

喵审陷入沉思。

花丸审:“咪咪啊,你这么可爱,一期先生不会责怪你抢走了乱哦,毕竟是一家人。”

喵审呲牙:“不许叫我咪咪!”她一拳捶在桌子上,恍然大悟:“毕竟……做饭的是光忠啊!”

花丸审:“…………………………”

*

“药研,一期哥呢?”

“大将,您安排一期哥远征去了。”

“…………是吗不小心忘了哈哈。”

沉默中,药研推了下眼镜:“大将,有什么疑惑也可以向我询问哦,也许我能给您一些帮助和建议。”

喵审长出一口气,尾巴轻轻摇晃着:“药研啊,”一边说一边自然地躺在药研腿上,“我和乱酱的关系……大家都知道了吧?”

药研熟练的顺毛:“是的。在兄弟中您与乱的关系很令我们嫉妒呢。”他看喵审毛炸了一下,复又笑:“我开玩笑的,大将。”

喵审呲了下虎牙:“乱酱不一样啊,我也很喜欢大家,一起战斗和玩耍都很快乐,但是乱酱是我的女朋友啊,和她更亲近也是正常的呀。平时你们想要摸耳朵,都让你们摸了…………”

“……我是想和一期哥正式的讲一下我和乱酱的关系,花丸审说这样才能表现我的诚恳……”

“……我可是只好猫啊,绝不是三心二意的那种……”

喋喋不休…喋喋不休……

“……药研??”喵审发现药研一直没有回应,难道说……喵,猫的魅力太大也是罪过呀。

药研灵魂出窍了几秒,他的声音还是很平静:“大将……为什么喜欢乱呢?”

喵审:“因为乱是本丸唯一的女孩子嘛,又超级可爱~”

不不不,您把自己放在哪了??不我想说的不是这个……药研扶额:“大将,乱是我们藤四郎的兄弟…乱是男孩子啊。”

“……喵喵喵???”

一切行为有了解,过分亲昵有了源,乱啊,哥哥也不能帮你隐瞒下去啊。

面对懵逼的喵审,药研很冷静,很淡定:“您平日里会错认江雪殿和宗三殿吗?加州君和大和守君?”

“怎么会!他们只是长得好看的男孩子啊!这个我知道的,我只是在最开始以为他们是好看的姐姐,后来花丸审说刀剑付丧神都是男士,怎么会有可爱的小…姐姐……我就……喵?”
药研轻轻摸了摸失去了颜色的喵审:“大将,去找乱吧。”

*(下面很OOC,现在撤离还来得及)

喵审找到乱,抱住就亲,她自认为很狂野,实际上看着就是两只小动物在玩耍。

亲着亲着,乱停了下来,拉着喵审的手放在自己的OO上,蓝眼睛亮的很好看:“阿路基,要和我坠入迷乱吗?”

……喵?那、那个形状……

喵审在又一次失去颜色前问:“乱酱,你、你只是个大唧唧的女孩子对吧?虽、虽然有大唧唧……但是……”

乱酱凑近说:“阿路基,虽然人家很可爱,但是乱可是货真价实的男孩子哦💗”

“阿路基!你怎么掉色了!!”

*

事后。

乱:“阿路基爱的难道不是我吗,我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又有什么分别呢?”

喵:“………………喵。”


-完-

还是写的乱的场合,其他刀男的没了。

谢谢观看∠( ᐛ 」∠)_





评论(2)

热度(16)